缀缀缀缀子

伊索…嘿嘿…伊索…斯哈斯哈…

【爆轰】拉着我的手

*有一次搭电梯的时候忽然想到觉得挺适合爆轰的

*腻歪情侣的腻歪日常

*设定是成为职业英雄后还同居了的爆轰夫夫

——
“要一起出门吗,胜己?”轰坐在玄关上一边换鞋,一边回头向自己的爱人询问。半晌没有人回答,轰稍微等待了一下,迟迟不见人出来头一垂露出点失望来。
侧耳就听见不远处传来穿衣的声响,伴随着爱人的出现,轰的眼睛一亮,让爆豪闹了个大红脸。
“想要我陪你一起出去就直说,别拐弯抹角的。”爆豪露出不耐烦的神情,伸手趁轰弯腰的时候按住了他的头,红白分明的头发很快就乱成一团了。
轰耐心的对着反光的车窗打理好自己的一头乱毛,朝驾驶座上的男人投去埋怨的目光,“再看再看,再看还揉。”爆豪伸过来一只手,轰往后躲了躲,那只手伸过来捏了捏他的鼻子,腻歪到不行。轰耳尖子都红了,坐直了腰板一副认真看着前方的样子,爆豪抛过来几个视线,被他这副样子逗得不行。

进了商场后,轰尽量挑着人少的地方走,但是今天休假哪都是人,难免碰上几个英雄狂热粉,轰按住爆豪握拳的手,跟人打了个招呼就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大商场是去不了了,轰拉着爆豪跑去附近一家两楼的超市里,因为不远商场做活动人很多,所以超市里人还算少。
刚吃了亏的轰被爆豪按了顶帽子在头上,两人推着车买了一周的食材,一楼逛了一圈没什么零食,于是两人就上二楼了

随着滚动的黑带子往楼上去的时候,轰忽然握住爆豪的手,抓得紧紧的,爆豪一脸莫名,询问轰怎么了,轰摇头表示没事。
等下楼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情况,爆豪的好奇心跟气球一样膨胀了起来。

等到车上去的时候,爆豪终于忍不住很认真地询问了一下,该不会是轰不喜欢搭那黑带子上去吧,还是说害怕?爆豪忽然觉得这样的轰有点可爱。
谁知道轰比划了一下说道“你没看到那个标语吗?”
爆豪困惑了,他没看到什么标语啊。
“那上面说,要牵好小孩,不然会摔了。”轰一脸认真地看着爆豪。
爆豪太阳穴的青筋都暴起来了,“你是说我是小孩咯?”
轰意识到有点不妙,思考了一下说道“不是,我才是。”
他这句话迅速取悦了爆豪,头上的井字也迅速消失了。轰悄悄叹了口气。
到底谁是小孩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