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缀缀缀子

伊索…嘿嘿…伊索…斯哈斯哈…

【轰出】难免的事

*忽然出现!嗯很久以前的了x

*各种沙雕私设,女装轰出没!

*是恋人设定嗯虽然看不出来orz

绿谷引子发现出久谈恋爱了是在一个傍晚。
那天出久回来得比平时晚,在阳台上晾衣服的绿谷引子亲眼看着绿谷被一个漂亮的女孩子送回家了,两人在门口好一阵含情脉脉,出久进家门的时候脸都还是红的。
绿谷引子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出久终究是长大了。

—————

最近绿谷家所在那片区域出现了一个【敌人】,专门袭击情侣,特别是女性的一方,这让绿谷很担心自己的母亲。

课上,欧尔麦特出场的方式依旧带着强烈的美式风格,他叉腰哈哈笑几声,然后就说明今天的上课内容是实践抓【敌人】。
整个班都沸腾了,大家都以为是纯粹的战斗练习,兴奋地表示什么时候去那战斗服。

“不不不,我刚才说的是实际‘抓’【敌人】。”
欧尔麦特竖起一根手指左右摆了摆,雪白的牙齿亮闪闪的,联想到自己家附近的【敌人】,绿谷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等绿谷的预感实现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距离绿谷家不过两条街的广场上了,期间甚至有人还上前跟绿谷打了个招呼,连爆豪也被邻家的小孩围绕着。

“哈哈哈,相信大家已经清楚我们要抓的【敌人】是哪位了。她的特性真是让很多职业英雄都很头痛啊。”
A班众露出了不信任的表情。

“咳咳,今天是午夜老师帮你们打扮,那么接下来就交给她了,哈哈哈。”
欧尔麦特给A班众一个大拇指,笑着离开了。

打扮是什么鬼?这是大家的心声。

“好了,同学们回归正题,我们今天要捕捉的是专门骚扰情侣的【敌人】,我的提议是扮成情侣,应该没有什么异议吧。”
午夜老师推出来的一架子的裙子以及假发让绿谷不好的预感越发强烈。

“异议!老师我们只有六个女生怎么搭配!”饭田很较真地举起手。
午夜老师舔了舔上唇,露出一个笑容,说道:“不用担心,我为多出来的男同学们准备了适合你们的裙子,我相信大家都会穿得很好看的。”

感觉到世界恶意的男同学们露出了吃了黄连的表情。
“那么,分组是这样的…”

-
看着轰缓步走到了自己身边,绿谷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了。
“啊…好巧呢。”结结巴巴地搭话了,绿谷感觉自己一定蠢透了,轰先是沉默了片刻,点了下头,在绿谷不知所措的时候,轰一手捂住了自己ooc的笑容,真可爱。

午夜老师递来了一件雪白的长裙,为了遮掩男性的特征,还外带了一双白手套和白丝袜,据说为了防止敌人的攻击太快来不及反应在裙子上做了机关,绿谷展开裙子仔细地翻看,什么也没发现,顿时有点泄气,轰伸过一只手来把裙子领口装饰用的纽扣扯了一下,绿谷顿时觉得双手麻了起来,轰及时把裙子丢掉,避免绿谷再次受到伤害。

等等!丢掉?!

绿谷看向掉在地上已经黑了一块的裙子,露出苦笑,只能像午夜老师求救了。

午夜老师听了绿谷的解释,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真是遗憾,我这里只剩下这种裙子了。”

午夜老师以极快的速度摸来了一条及膝短裙,绿谷的脸跟自己的头发一样绿了起来。想到一半以上的可能是自己穿了的绿谷流下了面条泪。

“我希望强大的人能担负起更大的责任,毕竟敌人是袭击女性的。”午夜老师向轰投去目光。

“真的不用勉强的!我我我可以的!”
“绿谷你觉得你比我强大吗?”
“啊?没有没有!轰君是很强大的!”
“那就给我。”
“……”这不是偷换概念吗!?轰君你变了!

红色的及膝格子裙以及到大腿的黑丝袜,加上白色的收腰衬衫,连领结也带了。
最后再加上午夜老师事先准备好的红白长发,轰完美地变成了一个女性,连峰田也为之动容的女性。

当然就更别提绿谷了。
轰挽起他的手臂的时候绿谷的脸连同脖子都是通红的了,已经处在失去意识的状态中了。

-----

“那么请大家尽力而为!如果有危险的话,职业英雄会尽快到达的!”尽快到达是什么意思!

“那,轰…友子,我们走吧。”绿谷勉强笑着拉起了旁边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轰的手。
“哦,藤原君。”轰冷静的回答了一声。
绿谷被他的声音一惊,虚弱地点了点头,说道“to…友子,老师让你不要说话。”
“…哦。”轰应了一声就不说话了。

几对“情侣”悠闲地在路边逛着,却迟迟不见那个「敌人」出现。
绿谷都要怀疑是不是职业英雄已经抓住了只是把他们带出来溜一下了。忽然不远处爆出一声尖叫,绿谷目光一凛,刚迈开腿就被人抓住了,他回头就看见了轰脸上明晃晃的不开心。

“你今天是在和我约会哦。”轰凑到绿谷耳边低声说着,低沉磁性的声音搔得绿谷的耳朵都红了,绿谷刚要应一句答应,就见轰的后面扑来一个影子。
“小心!”
绿谷拉着轰避开了那个「敌人」的攻击,正打算趁着绿谷羞涩的时候做点什么的轰很悲惨地被打断了。

“…你让我失去了亲吻绿谷的机会。”轰伸出了右手,气势汹汹的冰向那个黑影冲去,防范不及的黑影被冻了个结结实实。

绿谷耳根子都红了一片,暗自揉搓着想,轰就是性子直别计较。

这个「敌人」终究是露出真面目,是一个看起来挺柔弱的女人,难怪没被发现。估计是对情侣有什么怨念吧。

绿谷及时通知了老师过来,他刚放下手机,轰就蹭了过来,半边的白发垂落在绿谷的肩上,轰低下头和已经红着脸几乎失去意识的绿谷说悄悄话,“绿谷,你真可爱。”他叹息一声,亲了绿谷的脸颊一口,“藤原君,你真厉害。”

等等!「敌人」是被你打败的,应该是‘友子’很厉害吧?脑子乱成一团的绿谷胡思乱想着。

这件衣服好像让绿谷很高兴(?)的样子,轰摸着下巴看着头上冒着白气的绿谷。

再接着就是轰向午夜老师借了衣服,满口‘因为绿谷喜欢’,甚至在放学后还特地就这样送绿谷回家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