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缀缀缀子

伊索…嘿嘿…伊索…斯哈斯哈…

【雷安】可能性

*傻屌文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触雷点的致歉

-----
雷狮和安迷修认识很久了,久到哪怕他们厌恶着对方也能马上理解对方的动作,并配合对方。

安迷修是一个特工,他的工作一向是非常正直的,不会有什么帮忙保护贩卖军火的商人的这种任务,要是有这种人来找他,他第一时间就是问清楚了地址,然后给警局打个慰问电话,表示你们又有新的捐助了。

安迷修跟雷狮的结识非常的巧合,这是在平常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因为安迷修喝醉了而显得很正常,雷狮和安迷修翻到一张床上的时候,他还在疑惑为什么自己床上的人性别不太对,虽然他的疑问马上被自己体内的催情剂烧掉了,是的,这是一件概率接近于零或者说等于零的巧合事件,巧到安迷修第二天早上起来还以为自己骑了一晚上的马,颠得屁股疼,即使雷狮事后也算诚恳地道了歉。

但是安迷修依旧踹了雷狮的裤裆一脚,颇有种什么东西犯的错什么东西来偿还的架势。

安迷修决定当做自己被狗咬了继续生活,并且表示如果再见到雷狮一定要把人套麻袋好好地揍一顿,可以的话让他再也没办法享受人间极乐,这样就非常完美了。

但是他们的再次相遇却让两个人都觉得命运真是太他妈神奇了。

因为他们不得不合作把一个毒枭的老窝给端了,任务是上司下的,不干是没有奖金拿的,安迷修觉悟了之后看着对面领着一群黑衣人的雷狮弯下了腰,算是如果不小心失误打死了对方的致歉好了。安迷修思考着,面上带着诚恳。

「感谢你们组织的援助。」

「…作为特工,你的身材算不错的了。」

雷狮挑起眉梢,露出一个笑容,在安迷修看来充满了挑衅。

那次围剿行动,因为估错对方的实力,损失惨重,勉强结束了那头肥猪之后,安迷修难得地放了几天假,结果在自家小院子里浇花的时候,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依旧非常地欠扁,“你好,我是你的新邻居!”似乎才觉得安迷修眼熟,雷狮摘下了墨镜,打量了安迷修几眼说,「看不出来安特工还挺喜欢花的,如果你在寻找送花的对象的话,随时可以把花塞爆我的信箱。」

之后雷狮的信箱确实被塞满了,里面全是清明用的白色纸花。

如果这些就只是非常单纯的巧合的话,那么雷狮在酒吧等猎物上门的时候为什么会看到安迷修跟在那个老女人的身后。

安迷修这次接的任务雇主是个老女人,她让安迷修保护她,因为他怀疑有人要杀她,女人的第六感非常地准确,当一个人影冲过来的时候,安迷修立刻反应过来了,他挡住了那个人,然后几乎是惊恐地发现对面这人是雷狮。

他们痛快打了一架,两败俱伤。雷狮和安迷修的任务都失败了,雷狮没做掉那个女人,安迷修没能让那个女人活下来,是的,那个女人最后因为意外死掉了。

-----

这些世界真小的巧合合在就变成了大阴谋,但是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还是算不错的,在有合作的时候。

雷狮还曾一度邀请过安迷修当他的炮友,但是安迷修抬腿作势要踢向那个体会人生极乐的物件后,雷狮极速后退了几米。

后来就这样互相怼着,互相认为对方肯定是暗恋自己,不然这么多巧合,为什么会发生?

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了。

依旧是因为一个巧合。安迷修为了保护一个少女,跟着住在了同一间房间里,那个少女对安迷修有意思,但是安迷修对她没兴趣,在当面拒绝了一次之后,少女表示不想见到安迷修,把自己锁起来了,并拿自己的生命威胁安迷修答应,安迷修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威胁方式。

然后这个时候雷狮出现了,他似乎是来度假的拉着个行李箱悠哉悠哉地走向安迷修身旁的房间,两人在走廊是认出对方,对这个巧合感到沉默,那个雇主很快就受不了安静,开始撒娇让安迷修进去抱抱她,她接下来会很乖的。

在雷狮暧昧的目光下,安迷修果断转身去找雇主了。

安迷修后悔接下这个任务了,没想到这个少女这么难缠,非要安迷修陪,安迷修觉得呼吸都艰难起来了。

少女也是来度假的,第二天逛景观的时候,安迷修和雷狮又遇见了,两人沉默地对视了一眼,擦肩而过,少女要安迷修背她,她对着安迷修磨蹭,嘻嘻笑着想让安迷修接受他。

第一个忍受不了的竟然是雷狮,第四天在街道上走着的时候,再次和雷狮相遇了,安迷修以为这次应该也会像以往一样,默契地对视然后离开,结果雷狮直接冲到了安迷修的面前,安迷修拉着少女后退了几步,他都要怀疑雷狮是不是接了做掉少女的单子,结果这个男人竟然拉着他的手把少女甩掉了,然后冲少女挑衅了,「这家伙是我的。」

少女似乎惊呆了,半晌反应不过来,安迷修干脆利落地给了雷狮一个过肩摔,一副你是不是忘记吃药的样子。

少女随后竟然尖叫起来,看起来似乎很惊喜,「原来你真的是个gay,我知道了。」你知道了什么?安迷修在心里呐喊,对着雷狮就是一脚。

少女很快就辞了安迷修,但是没给他买机票,让安迷修跟雷狮回去,认为小两口度假增进感情。

安迷修最后还是为了感谢一下雷狮,给人买了一箱的酒,塞到了那人的房间之后就溜了。

但是雷狮显然不会那么轻易就让安迷修回去,把人按在沙发上灌酒,于是安迷修又醉了,醒来的时候依旧感觉自己被马颠了一晚上的屁股。

稀里糊涂地两个在各种场合老练得不像这个年龄的人在遇到对方的事情都会马上自觉拉低智商,跟小孩子一样。

幸而他们在一起了。

-----

巧合这种东西在安迷修和雷狮看来可能是人为的,但是从未想过命运。

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月老牵线。

-end





评论

热度(14)